五一勞動節,就要好好犒賞一下身為勞工的自己啊

上次吃倉賀野的時候,有注意到隔壁有家溫馨插畫風的複合式簡餐店

當下馬上納入口袋名單。終於有機會來品嘗啦

 

倉賀野 拉麵回顧  

http://niji165.pixnet.net/blog/post/324870456

IMG_0814.JPG 

店面外觀,寬廣簡約,就算在外面候位也覺得舒服,可以坐著跟朋友聊聊天。

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很早,所以,沒有事先訂位的情況下,也有位置。(幸運)

一進入到店裡,就看見牆壁上有大大的黑板插畫,是一道很美可愛的彩虹圖,我很喜歡

 IMG_0779.JPG

座位都挺分散的,所以很好聊天,不容易去聽到隔壁桌的聊天內容(),環境,乾淨舒適

 IMG_0781.JPG

我也好喜歡這藍色,非常飽合的塞滿這整面牆

 

自助點餐,菜單會擺放在桌上,然後劃記後再自己去櫃檯點餐。

餐點部分,因為我實在太餓了,所以我點了很多(捏肚)

 

 IMG_0780.JPG

 

廚房,很特別的完全開放在餐廳裡,就在點餐吧台後,點餐的時候就可以完全透明的看到廚師料理。

雖然店內有抽油煙系統裝置,但是我還是多少都有聞到一些油煙味,就得看個人的接受度了,

因為我們用餐的時候還不算是尖峰,所以還在我的可容許範圍,如果再多一點人的話,可能就會滿油煙的了

 

 

二話不說,上菜嚕 ~

 

千層麵套餐附贈的濃湯相當 好喝

IMG_0783.JPG

分量很適中。湯頭非常的濃郁

 

千層麵套餐附贈的香蒜麵包也還算可以 (我本來就對香蒜比較無感一點

IMG_0787.JPG

雖然附餐只是一般的香蒜麵包,但是一起和著濃湯吃就提升了不少美味

 

千層麵套餐附贈的沙拉很一般

IMG_0786.JPG

沙拉就算是安全牌,稱不上厲害也到不算很差

用了有點違和感的杯墊蓋

然後容器選擇玻璃瓶罐,會讓人不好取用(覺得用一般的盤子就很好啦

 

千層麵套餐附贈大合照 

IMG_0788.JPG

 

擺在一起看起來好像就很厲害

 

主要餐點就是燉飯跟義大利麵

 (門外的招牌還有寫著鍋物,但是菜單上都沒有看到,好像要冬天才會看到了。

 

口味千層麵的起司滿滿千層麵 (牛肉)套餐 (有附濃湯/沙拉/麵包)

IMG_0799.JPG

看起來好像很少,但是其實分量很適中,吃完就差不多飽足。

可能應該是因為焗烤的關係 ,所以更容易有飽足感 

紅醬的口感,千層麵的口感有點太濕軟了。我比較不偏好這樣的口感。

話說,我第一次吃到千層麵,就是在雪梨的香港夫妻家裡吃到的homemade,

所以那個第一印象實在太深刻美味了。

要超越腦海中的美味,真的不容易

 

我們點的燉飯口味是羅勒松子浩克奶油青醬系列中的青醬培根燉飯 $148

IMG_0796.JPG

 

這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料理了。 (推五次XD)

燉飯很濕軟卻不會軟爛,但是焗烤跟青醬的口感完全把整體分數拉的很高。

相當好吃!!! 又可以吃飽(誤XD)

 

然後,還有 想要有飯後甜點的我,又點了

好窩甜心鬆餅小惡魔巧克力冰淇淋麻糬鬆餅 $158

飲料點選了經典拿鐵 $60

IMG_0806.JPG

鬆餅一上來,沒有太多香味,有點失望。 

上頭的奶油也還好,冰淇淋也還好 (就是不算太差,但是好像也沒有需要特別推薦的感覺)

才在小小失落之餘,才發現細節在魔鬼中了。 

是麻糬 ,QQ的麻糬內餡,才是關鍵 

IMG_0810.JPG

QQ富有嚼勁,完全撐開了最後的飽足感。超好吃的阿 ~~~~

內餡完完全全蓋掉了鬆餅本身跟奶油的光芒 而發亮阿 (

 

拿鐵,還有愛心 (大心)

IMG_0793.JPG

 

我點的是熱的無糖。

畢竟,不是咖啡店,就對咖啡別太苛責了。

不過下次如果上桌的時候,奶泡還有點溫暖的溫度就好了T.T

熱拿鐵就是要暖呼呼的奶泡阿

 

然後也點了

好窩小點的好窩脆薯 $60

新鮮蜂蜜檸檬汁$50

IMG_0790.JPG

 

薯條的分量好少 T.T

但是剛炸好上桌時,非常好吃阿!!!(炸薯條真的是很邪惡的產物)

 飲料我覺得一般,但是夥伴非常愛 

 

然後就這樣,吃著聊著,美好的假日就應該耗在美食上阿 =) 

IMG_0808.JPG

 

好窩  Hao Wo Dreamer 

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 武陵街 119號 

電話 05 533 6808

營業時間 1030-2130

 

 雖然 餐點沒有太厲害的驚艷,但是,如果有機會,我應該會考慮自己來吃飯

在舒服的好窩裡。點一份餐,然後在店裡的櫥窗座位,自己享用,在翻閱著店內的"偷書賊"。

這個悠閒的畫面,我要快點實現它(握拳)

推薦一下,如果很餓的話,焗飯就是你的首選了(指)

Eatting on 1/may,2016 

arrow
arrow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