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人的標題,但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。

話說,在澳洲後期刷牙都會流血,其實我很害怕甚麼牙周病之類的。

回台就有打算要去洗牙,畢竟這是每半年就應該要做的阿,我真的也拖太久了。

 

一進去診所,李醫師立馬認出我來(天阿,我最害怕的就是我身材大手山之後立馬被認出來)

謎之聲: 難道,我在大家心中就是圓規畫出來的臉的形象嗎<泣>

寒暄了兩三句,想不到李醫師還記得我(((羞

連我去澳洲的事情也知道,真的是太神奇了!

 

診所09:00才開始營業,然後就有媽咪帶著小孩去檢查牙齒。

所以我就跟小男孩一人躺一張治療椅

小男孩真的超強的,一躺上治療椅之後......

驚天地泣鬼神的哀嚎聲,誇張似的鬼恐鬼叫的不要看牙醫。

好像本來只是要檢查看看有沒有蛀牙的,果然!!! 鴨霸力~

天注定他要鬼哭神嚎練肺活量了,

看著我都覺得我牙齒痠痠的了!!

 

輪到我了,洗牙。

一年多下來,沒有好好照顧我的牙齒,搞得這次洗牙洗很久。

每一次漱口,都是血。 吸血鬼最愛的味道(倒)

 

不過,這次跟診的牙助好像是新人,就是沒有很厲害。

不過她很年輕,也很緊張的聽著醫師的指令阿(辛苦了)

怎麼牙助的妹阿都這麼年輕(我的青春小鳥去那兒啦!

然後,我也跟前一個小男孩一命的命運-----------蛀牙了。要補。

不過,我當然沒有哀嚎聲,只是真的太久沒有修補我的牙齒了。

嘴巴很痠(要一直阿~) 牙齒也很痠(緊抓著雙手)

 

結束了,終於。打了個招呼就走了。

不過,本來是要去吃早餐的,卻因為要補牙就...得一個小時候去吃。只好先去四處晃晃了。

 

話說,會在這間看牙齒主要的原因是因為

高中的時候(一試成主顧)跑去看,然後掛號費才50元(好像是因為學校的關係吧)

那陣子很長去看,醫生當時也很年輕。(遠目)

當然,現在也是不老啦,不過還是有了人爸的痕跡。

隔著口罩,我都覺得他好溫柔喔。

每次看診聊個一句兩句,也就熟了(?!)

 

大學的時候,系上的同學在那裏當牙助。所以,就又有接觸到的時間了。

虎尾街上,看起來好像沒甚麼變,但是仔細走起來,很多人事物都在做微妙的變化。

很多不變的東西會給我很有安感。

 

BTW,看診的時候,有治療椅設備維修人員到診所維修零件。

走的時候,李醫師還去打了招呼。詢問修理費用的相關,對方一口就說 不了。

李醫師還很客氣的說,應該要付的沒關係。對方還是說不用的走了。

除了因為是醫生收入比一般民眾較高,然後這點維修費也不計較,但是我覺得除了錢的事情以外。

態度誠懇真的很深得人心。

 

他是我心目中目前並列第一的牙醫生XD

我是不知道怎麼去鑑定牙醫的品質,但是我喜歡看牙醫很安心的感覺。所以用心推薦一下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敦品牙醫診所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80號

TEL:05-6365286

一定要打電話預約,不然就去磨練等待的耐心吧。

 

妮姬小叮嚀:

一般人洗牙的頻率大約是一次/半年或一年,健保有給付一般的洗牙。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定期洗牙順便檢查一下蛀牙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