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其實不想要特地花錢去拍寫真,(四肢胖的不要不要的QQ

但是也是都會記錄一下自己的大肚生活。(手機自拍)

 

 

 

 

IMG_0131.JPG

IMG_0130.JPG

然後之前,第一次參加台中婦幼展的時候,填寫了資料,拿到了免費的 寫真機會。

 

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,然後就不以為然,但是後續的時候,店家就電話提醒可以預約安排拍攝時間。

不過一開始因為時間喬不攏(假日都會安排一些媽媽教室來上,加上又有自己的行程)

 

就拖到了36週才進行拍攝 。

因為館內不接受側拍,所以館內的部分只能用 文字來敘述了。

 

免費部分為:

不含修片、檔案(這部分可以額外加價購買)

不含服裝(必須自己準備衣服)

提供爸媽兩人的淡妝(口紅、蜜粉、腮紅、頭髮梳整)
 

一開始到了的時候,到了2F進行簡易的淡妝疏畫,然後再跟化妝師和攝影師討論一下 拍攝的方向。

說明一下自己帶的道具跟服裝。

(這部分我覺得簡單就好,我帶了太多,配不上用場QQ)

 

所以我帶了我的球衣,還有特地幫小朋友買的包屁衣(偽親子裝)

然後還有超音波照片。 

自己的服裝也是平常就有在穿的(路跑衣服)

 

拍了好多張(大概二三十張)然後選照片。

免費的可以選五張,我覺得拍得還不錯,只是我比較不滿意變胖的自己QQ

所以就選了一些比較有意向的。 

 

然後約莫三個禮拜後就出爐了,電話通知可以領取。

不過因為已經入住月中,所以就請店家宅配,貨到付款$150

收到的時候,也滿開心的。(因為免費?!

LRG_DSC05313.JPG

 

相本有點華麗

LRG_DSC05328.JPG

LRG_DSC05329.JPG

作品來嚕 ~

LRG_DSC05330.JPG

很快速地選了五張,對於照片我沒有太多選擇性障礙。

然後也沒有修片要求 ,所以整體都是免費的

 

店家滿酷的,並沒有網路行銷的部分。

主打的是小朋友的照片,有看一些樣本,覺得也不錯。

如果有計畫要拍小孩兒的寫真,可以考慮一下。

因為當天有看到其他組兒童寫真,氣氛都滿歡樂的。

 

台中 ki呦咪親子影像館

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29號

04-22068999

 

如果在婦幼展上有看見的話,不用客氣,這不是詐騙(笑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