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被大學同學 球 參加高雄場次生火到了,去年代言是晨神(灑花) 

今年代言是喬喬,我也好喜歡這個真誠的女孩(大心)

除了免費的賽事以外,像這樣只要百元還有活動背心,完賽還有毛巾跟舒跑。

(運費跟報名費也一樣$100是怎麼回事啦)

 

跑在台中市區的街道上,朝馬這一帶是平常坐客運抵達的地方。 所以有一點點旅人的味道。 

短短的9K,沒有晶片,但是也沒有獎金,所以也不太會有獎金獵人的出現。

但是對於我而言,想要在跑道上找回自己,每一場賽事都是我要全力以赴的場合

賽前擔心的是,因為沒有晶片,會取決於起跑的時機點,以及抵達終點時的瞬間決定排名。 

總之,拚  了。

 

 

=寄物=

已經提前抵達會場附近了,人潮挺多的,也算是順利地停好車。

六點左右抵達會場,只是寄物的時候,這部份真的很讓我超級大傻眼。

滿滿的人龍,排隊,結果輪到我的時候,跟我說,女生在紅色牌子區域(意味著我排錯位置了)

好,那只好摸摸鼻子重排隊,可是這排的人龍不多,但是動線跟標示真的有待加強。

沒有衣保袋的部分,都會發一個大的塑膠袋然後把所以東西放進去,所以大家會在寄物的桌子上耗點時間。

往前探了一下狀況,我自發奇想的告訴工作人員,可以先給我袋子,我先裝好,等等輪到我就可以直接 貼序號貼紙。

居然被拒絕了(我真的傻眼了)!!!!心情都被打亂。 時間也急迫,也心急了(眼看不到10分鐘就要起跑,我還在寄物(倒~~~)

索性放棄了,放下心來,就在這時後,緊繃的心情豁然開朗,繞到舞台前,找到了舞台區。投了摸彩卷,完成了最大的目標。 

   

然後傻不隆冬的不知道起跑點在哪,嘴巴正在mur mur 著,

出現了好心的路人(看起來是3K晚起跑的姊姊),用天使般的光環指出了起跑的道路。

道謝後也往會場前進。 

 

一到了起跑的路口,傻眼了我。 

萬人空巷這個詞兒再適合不過了。突然覺得自己參加的舒跑杯是"舒"跑杯,而不是舒"跑"杯。

也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,關於配速這件事情,就先擺在一邊,上路的再視狀況而定吧。

距離起跑還有好大一段距離,但是已經開始倒數了,會場喊著10秒倒數,頻率不一,我的心跳也開始有點沸騰。

"3,2,1...."前面的跑者,已經一窩蜂的往前狂奔了。

完全沒有看過第一集團的樣子,也無法把目光放在多前面了,眼神只能注意著一個腳步距離的跑者。

深怕一個踉蹌的推擠會造成甚麼樣的慘狀。 

跑了兩公里,終於漸漸的有點空間跟空隙,

 

小姐鞋帶掉了喔  

謝謝",最近虎走帶給我比較快的配速(比起比較沉重的R19),也帶我鞋帶掉很快的速度

很感謝路上的跑友,你們在自己都跑得很喘的情況下,還用力地提點著我要注意安全。

最後在交管被迫停下來的十字路口,綁好鞋帶再上路(雖然這個路口被刷過去了)

不過重新出發的最後一公里,也穩住了自己的步伐,繼續往前

狀態好像沒有之前的要死要活,或許是平時的訓練有了成效。(雖然我的速度沒有甚麼長進XDDD)

 

最後五百公尺左右,一名妙齡的小妹妹用著矯健的速度刷過我了。

很想邁開步伐跟上,但是沉重的大腿完全拖累我了(大腿表示:自己管不住嘴巴,吃的這麼胖還要怪誰?!)

聽到了大會廣播女生靠右,這時候我有點疑惑,差點要右轉(終點在左轉彎),然後小妹妹也因為信物的問題稍微被卡住

左轉彎後看見終點的拱門也有點來不及開全速,也被妹妹用一秒之差給刷掉了。 不過,也算盡了洪荒之力阿(汗)

S_5198059211247

 

拿到了名次卡,確認身分拍了照 

還跟一名熱情的大哥一起合照。

也稍稍地接受了學生的小採訪(咦XD)

2016_11_13_13

雖然都是在我還在喘,留下有點狼狽的樣子,但是覺得很開心。

 

走回會場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領包包。

裡面有著很重要的東西,那就是我準備好的瓶瓶罐罐。 

2016_11_13_14

(無限暢飲的舒跑,完全沒有在怕民眾喝的概念)

 

在領包包的同時,也向工作人員說了聲辛苦了。

大姊也告訴了我,很謝謝我的安慰。原來,他們也遭受了很多跑者的抱怨。

對於跑者的怨氣我也明白,但是他們都比我們還要辛苦(要比我們早到,又要比我們晚離開)

所以,對於大會的不滿,可以事後建言給主辦單位,千萬不要遷怒到辛苦的工作人員阿。 

(每一次的改善,都會讓下一次更美好)

 

也要謝謝交管人員,在這樣的路線,擋下車輛或者是擋下跑者都肯定會受到一些怨言。 

雖然每次我都有點期待可以擋一下,讓我被迫休息,但是可能算是運氣還不錯,只停留了一個紅燈(倒是綁鞋帶花了很多時間)

還有一旁不斷記名的裁判人員。也都好辛苦。 

 2016_11_13_8

(獎品好豐富,真的是有來有賺XDDD,超級喜翻藍色防水衣保袋der)

 

恭喜完賽。

這一 場,超值的路跑活動,雖然人爆炸多很難跑,但是也讓我有在這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奔馳。

賽後的會場像是園遊會一般的歡樂,很多打卡贈品可以領。

2016_11_13_16

(除了衣服很透氣以外,還有完賽毛巾)

強力推薦台中人不要錯過這場活動。

在路跑活動上,也遇上了很多熟面孔,也開始了認識很多新朋友。

這是流著汗水交織出來的歡笑,能這樣一直跑下去。

 

2016_11_13_18

(第七名的妹妹,腳好細好細好細好細阿,我真的好想要報名體重分組的賽事啊XDDD,大誤)

2016_11_13_12

(在獎典區聊得很開心地跑友,雖然忘了問名字,但是這樣的一期一會,總是很溫暖人心)

 

用了洪荒之力跑出了一秒之差的第八名

選手編號:B04370

完賽成績:44:05

得獎名次: 8/20

2016_11_13_5

 

 

要更努力才能跑得更穩,而心也才能更強大。

 

 

2016_11_13_10

 

2016_11_13_6

 

2016_11_13_1

(我不是很敢大聲的說我自己有多喜歡跑步,但是我有多喜歡你們這是無庸置疑。)

 

 

2016_11_13_2

(才剛跑完二水全馬妞妞們,接下來換我接棒虎尾全馬了(抖腳中)

 

#奔跑吧小彩虹

#虎走帶我走

Running on 13/Nov,2016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6 9K 舒跑杯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